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广东 > 正文

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

网站名称:中国移动
企业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17号全球通大厦
邮政编码:515041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移动语音、数据、宽带、IP电话和多媒体业务。
电  话:13502743927
传  真
网  址www.10086.cn
成立时间:1999年1月28日
注册资金:55亿
企业介绍  汕头移动是广东移动下属分公司之一,于1999年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当前汕头地区最大的信息运营商,主要负责中国移动在汕头地区的网络建设和经营服务。近年来,广东移动积极布局IDC市场,在汕头建设华南区域规模最大的五星级数据中心:广东移动粤东数据中心(汕头南山湾),占地面积167亩,规划建筑总面积30万平方米。粤东数据中心(一期)于2017年5月正式建成投产,一期投产面积6.3万平方米。广东移动粤东数据中心提供的IDC及云服务将覆盖粤东六市,立足全省,放眼泛珠三角、海峡西岸经济带,以及全国,为政府、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等客户提供高可靠性、高性能的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服务。
电子邮件:13502743927@139.com
典型客户:百度、腾讯、阿里等互联网企业,本地政府行局、上市企业等
业务范围:主要经营移动语音、数据、宽带、IP电话和多媒体等业务,详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A1.A2-20090001或A2.B1.B2-20100001
详情请登录: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rcher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