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广东 > 正文

揭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揭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省揭阳市东山区黄岐山大道北段中国联通大厦
邮政编码:522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663-7666000 0663-10010
传  真:0663-7666111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angdong/dspd/jiey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揭阳联通成立于2008年10月,是中国联通下属市分公司。自成立以来,揭阳联通发展迅猛,业务收入年均增长40%.经过18期的网络建设,已兴建了500余座基站,除偏远山区,揭阳几乎处处都有联通的网络覆盖。目前,总公司已以超过2000亿的总资产和超过600亿的主营业务收入,跻身我国主要电信运营企业和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的行列。揭阳联通的成立和发展,打破了通信市场的垄断,在推动揭阳市的信息化进程,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给广大客户带来了实惠。
  揭阳联通秉承“诚信服务、放心消费”八项服务承诺,以为客户提供更公正、更透明、更便捷的消费环境为目标,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除了针对不同用户群设置种类不同的资费套餐以满足客户需求,揭阳联通为切实保证广大用户的利益,坚决制止消费陷阱,并率先公开向客户承诺“服务协议”、“公平诚信”以及“话费误差双倍返还,短信差错先行赔付”等一系列服务承诺。经过全联通人员的共同努力,在连年的用户满意度调查报告中显示,揭阳联通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赞扬,客户满意度在整个广东地区名列前茅。
  为方便客户,揭阳联通已在人口较为集中的乡村建设起乡村代办点,使客户能够更加方便、快速的了解联通、购买、使用联通相关产品。同时,揭阳联通已逐步完善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及手机营业厅wap.10010.com的各项功能,为客户提供查询帐单、缴纳话费、购买充值卡、抢占靓号及揭阳联通相关动态的信息查询,让客户真正享受到“足不出户”的乐趣。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