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广东 > 正文

阳江联通(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阳江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分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省阳江市石湾北路123号
邮政编码:5295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662-8887782 0662-10010
传  真:0662-883180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angdong/dspd/yangji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15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阳江新联通)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阳江联通、阳江网通成功合并而成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主要负责阳江地区通信网络的建设和运营。
  重组后的阳江新联通网络规模、服务实力等得到了较大提升,是唯一家具有长期而丰富的固网和移动网运营经验的电信运营企业,在全市范围内为公众客户、商企客户和政府机构等客户提供包括固定电话、移动电话、数据传输、互联网、宽带接入等基础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以及与上述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工程设计施工等相关服务。在网络能力、业务种类、运营经验、用户基础、员工队伍等方面都具有相当强的优势和实力。营销服务机构和服务人员数量众多、遍及城乡。
  阳江新联通始终坚持科学发展,以服务阳江、奉献社会为己任,致力于阳江政务信息化、农业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城市信息化、教育信息化建设。同时,我们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提高全业务经营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目标,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通过10010客服热线、“预约服务”、“体验式服务”等服务新举措,通过客户经理、自有营业厅、网上营业厅、合作营业厅和代理代办网点,为客户提供零距离、个性化和差异化服务。
  目前,阳江新联通用户超过20万,其网络能力、服务水平、产品性能经受住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考验。 拥有“亲情1+欢”、 “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万众卡”“800/4006”、 “宽带商务”、“电话导航”等知名品牌。国内、国际长途电话可通达世界所有开通长途电话的国家和地区;移动电话实现了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国内漫游以及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漫游业务;各类宽带接入、智能通信、数据、互联网、信息等类业务持续增长。
  面向未来,阳江新联通将紧紧抓住电信重组改革带来的新机遇, 紧紧依靠广大用户的深情厚爱,充分发挥重组合并后的协同效应和自身优势,大力推进全业务经营,不断创新通信产品,不断完善通信网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倾力服务每一位尊贵的客户,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优、更好的信息通信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