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广东 > 正文

东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东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胜和路联通新时空大厦
邮政编码:523009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69-89826666 0769-10060
传  真:0769-89828889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angdong/dspd/donggu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东莞分公司(以下简称东莞联通)是中国联通设在东莞的分支机构,是广东联通“四小龙”之一,主要负责东莞地区通信网络的建设和运营。公司拥有1297名员工,17个业务管理和职能支撑部门,设立了城区、石龙、厚街、长安、虎门、常平、樟木头、塘厦、清溪9个区域分公司。移动和固定网络资源全面覆盖了东莞32个镇区。目前,拥有用户近240万户。东莞联通立足东莞、服务东莞,长期以来,致力于为东莞市党政军、集团客户,企事业单位、市民用户提供快速、便捷、优惠、优质的通信服务,为东莞市信息化建设增砖添瓦,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
  面临新的历史机遇,东莞联通将全面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和资源,正在加快建设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3G网络的步伐,进一步加大固网宽带建设力度,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以用户为中心,加强技术、业务、应用和产品创新,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以“新网络、新服务、新形象”的崭新面貌不断满足广大用户日趋多元化、个性化的通信需求,为新一轮电信改革和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