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广东 > 正文

深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深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05号深圳联通大厦
邮政编码:518048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55-36502111 0755-10010
传  真:0755-3650222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angdong/dspd/shenzhen/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15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15日,是由中国联通红筹公司、中国网通红筹公司合并而成。原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综合性电信运营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原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固定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和国内外知名的电信运营商。合并后的中国联通资产规模达到3665亿元人民币,用户总数2.59亿户。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是集团下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本地分公司,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管理。成立于1995年3月28日,并于1996年9月23日正式开始运营。自成立以来,公司各项业务迅速发展,整体实力不断增强,在网络规模、业务种类、服务水平、内部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
  2008年10月15日,中国网通、中国联通红筹公司合并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简称中国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成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成立后,原深圳联通、深圳网通的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企业发展将迈入新的时期。深圳联通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正在加快企业融合、统一运营,全面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整合两家公司现有资源,大力推进全业务经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加强技术、业务、应用和产品创新,进一步加大固网宽带建设力度,加快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未来3G网络建设步伐,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宽带通信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