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甘肃 > 正文

甘肃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甘肃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
公司地址:兰州市中林路8号联通大厦
邮政编码:73003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931-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ansu/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甘肃省设立的分支机构。目前主要经营GSM移动通信、数据通信、长途通信、宽带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以及其它电信增值业务。随着我国3G业务牌照的发放,甘肃省分公司还将经营WCDMA移动通信业务,即第三代移动通信业务。公司设有兰州、庆阳、平凉、天水、定西、白银、临夏、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金昌、陇南、甘南等14个市州分公司,营业营销网点遍布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乡镇和主要行政村组。
  近年来,中国联通甘肃省分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集团公司战略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改善品牌形象,通信能力、业务规模和整体实力不断得到提升,网络建设、市场拓展、业务服务、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于2004年被中国消费者协会推荐为全国“诚信单位”,同年被甘肃省人民政府授予“优秀企业”;2006年被中国质量协会授予“全国用户满意企业”;2008年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同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面向未来,中国联通甘肃省分公司将以企业重组合并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立足扩大规模缩小差距,加快企业转型促进各项业务有效发展,改善通信服务质量提升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能力,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宽带移动一体化战略,深化企业改革增强内在活力和动力,以艰苦创业精神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努力争创一流电信企业和同行业领先服务水平,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