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甘肃 > 正文

甘南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甘南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甘南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甘南分公司
公司地址:甘肃省合作市腾志街104号
邮政编码:747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941-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ansu/dspd/gnzzzzz/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甘南州分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在甘南藏族自治州设立的分支机构,公司下设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市场部、客户服务部、集团客户部、信息化支撑中心、网络部和移动网络公司甘南分公司等职能及业务管理部门。在全州夏河县、临潭县、卓尼县、迭部县、舟曲县、玛曲县、碌曲县设立七个县级分公司,已拥有员工 70余名。
  公司主要经营的业务有:固定网国内、国际长途电话业务、IP电话业务(限Phone-Phone的电话业务)、900/1800MHzGSM第二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因特网数据传送业务、国际数据通信业务、26GHz无线接入业务;国内甚小口径终端地球站(VSAT)通信业务、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用户驻地网业务、网络托管业务、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国内因特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语音信箱业务、传真存储转发业务、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和信息服务业务;经营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设备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业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寻呼机、手机配件的销售、维修,电信卡的制作、销售,客户服务,房屋租赁,编辑、出版、发行电话号码簿。
  公司在2007年获得全省联通系统“先进单位”称号,在2008年获得州级“精神文明单位”称号,合作市营业厅、夏河县营业厅获得州级“青年文明号”称号,夏河县、临潭县获得县级“诚信单位”称号。
  公司以“接待客户,热情周到;办理业务,准确及时;解答释疑,耐心细致;诚信为本,服务创优;你的满意,我的追求”为服务准则,以“建设世界一流通信企业”为发展目标,经过公司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不断上升,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
  展望未来,我们既面临严峻的挑战,又充满无限机遇 ,甘南联通将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甘南精神,加快网络建设,提高发展质量,切实推动公司实现科学发展,为甘南藏族自治州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