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甘肃 > 正文

金昌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金昌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金昌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金昌分公司
公司地址: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公园路25号
邮政编码:7371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935-6910000 0935-10010
传  真:0935-691001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ansu/dspd/jinch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成立于2002年12月25日,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在金昌设立的分支机构。目前主要经营GSM移动通信、数据通信、长途通信、宽带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以及其它电信增值业务。随着我国3G业务牌照的发放,金昌联通还将经营WCDMA移动通信业务,即第三代移动通信业务。公司目前设有永昌县、河西堡两个县级分公司,营业营销网点遍布全市各乡镇和主要行政村组。
  近年来,金昌联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集团公司战略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改善品牌形象,通信能力、业务规模和整体实力不断得到提升,网络建设、市场拓展、业务服务、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近年来,金昌联通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也取得了一定成果,2005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成为甘肃省内首家通过此项认证的电信运营企业,同年被金川区评为“文明单位”、2006年12月被金昌市工商局评为200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07年3月15日被金昌市消费者协会评为2006年度“诚信单位”单位、2007年3月被金昌市物价局评为“金昌市价格诚信单位”的荣誉称号、2007年4月被甘肃省国家税务局评为“2004-2005年度甘肃省纳税信用等级评定A级单位”、2007年1月被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12365举报投拆指挥中心评为“贵单位纳入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打假网二00七年度打假联盟理事单位”、2008年11月被甘肃省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单位。
  面向未来,金昌联通将以企业重组合并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立足扩大规模缩小差距,加快企业转型促进各项业务有效发展,改善通信服务质量提升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能力,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宽带移动一体化战略,深化企业改革增强内在活力和动力,以艰苦创业精神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努力争创一流电信企业和同行业领先服务水平,为推动金昌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