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甘肃 > 正文

白银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白银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白银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白银分公司
公司地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兰州路101号
邮政编码:7309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943-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ansu/dspd/baiyi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白银分公司于2000年9月28日正式注册成立,是中国联通设在白银市的分支机构。目前主要经营基础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包括移动通信业务,国际、国内长途通信业务,数据通信业务及IP电话业务等。
  目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白银分公司(以下简称白银联通)在全市设立了平川区分公司、靖远县分公司、景泰县分公司、会宁县分公司以及白银市区营销中心。营业和营销网点遍布全市各县区和主要乡镇。通信网已经覆盖到了全市、县区和重点乡镇,90%的行政村以及主要交通沿线。
  白银联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践行十项服务举措。致力于打造诚信服务,形成了营业渠道、一对一客户经理、集团客户服务等实体服务,以及10010客服热线、网上营业厅、短信营业厅、手机营业厅等电子服务渠道等多层次、分级服务体系,不断强化服务品牌,提升服务质量。2003年白银联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被甘肃省消费者协会推荐为省级“诚信单位”;2003年被白银市消协和白银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放心消费单位”; 2005年白银分公司被省消费者协会评为2005至2007年度诚信单位;2006年7月份白银分公司被白银市人民政府评为“诚信纳税先进单位”; 2006年白银分公司被白银区区委授予“文明单位”称号;2007年6月白银分公司荣获甘肃省地方税务局、甘肃省国家税务局授予的“A级纳税信用等级单位”称号;2007年7月白银分公司荣获白银市物价局授予的“白银市价格诚信单位”称号。2008年度荣获白银市政府授予的“文明单位”称号。2008年度荣获集团公司“全国职工之家”称号以及省分公司“职工小家”称号。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