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甘肃 > 正文

庆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庆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
公司地址:庆阳市西峰区世纪大道联通大厦
邮政编码:745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934-4161018 0934-10010
传  真:0934-4161088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ansu/dspd/qingy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庆阳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大限度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不断推动当地通信产业的快速发展。严格按照现代企业要求,不断完善运营机制,强化市场经营,改进通信服务,加快通信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经营规模、网络技术和企业效益得到全面提升。年实现利税150余万元,为推动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连续两年获得庆阳市委、市政府“支持庆阳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2000年、2001年、2005年在全省联通综合考核中名列前茅,分别被授予“先进单位”称号。2006年,公司被总部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坚持以服务公众、构建和谐社会为已任,积极投身于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目前,通信网、营销网均覆盖到了全区七县一市和部分重点乡镇及主要公路沿线。公司上下始终坚持“标本兼治”的原则,既抓好服务硬件建设,更注重服务软件建设,以“诚信为本,服务创优”的服务理念,主动迎接挑战,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以满足用户通信消费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推行差异化、亲情化、组合化的服务,较好地适应了当地社会多样化、深层次、全方位的通信需求,经营管理和通信服务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广大消费者的称赞和信赖。2000年公司被庆阳地区行署评为“重合同 守信用”企业,2002年被庆阳地区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单位”。2003年被甘肃省工商局、甘肃省消费者协会推荐为省级“诚信单位”,成为庆阳市通信行业的一面旗帜。
  十年磨一剑,中国联通庆阳分公司从成立到现在,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建设,已经建成了拥有移动、数据、长途、互联网和传输网等五大网络的综合通信网络,通信网络已基本实现无缝覆盖,完全满足了广大通信用户和市场的需求。2009年又是中国联通同中国网通成功融合后,实现强强联合经营的头一年,融合后的中国联通以“新联通、新形象、新体验”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广大销费者面前,以优质的网络、丰富的业务,为向用户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提供了强大的网络数据支撑。面对国民经济信息化和西部大开发,中国联通庆阳分公司将借“十一五”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春风,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全面创新,加快网络建设,提高通信服务,以先进的网络技术、高品位的通信服务和全新的经营管理,为促进当地社会经济信息化和国民经济结构调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