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福建 > 正文

福州电信IDC(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福州电信IDC
企业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东街邮电大楼营业厅二楼VIP厅-商务领航受理专台
邮政编码:350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91-87610170
传  真:0591-87541117
网  址http://idc.fj163.com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福建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是由福建省电信公司投资建设的电信级互联网数据中心。自1998年开始运营以来,凭借丰富的网络资源和ISP市场经验,充裕的网络带宽,一流稳定的机房设施,安全稳定的保障措施,为业界提供了诸多专业的互联网接入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汇聚省内精英网站的互联网信息枢纽。
  福建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主要为用户提供主机托管、机柜租用、虚拟主机、超级邮箱等基本服务;同时还提供数据存储备份、安全防护、VPN、网站缓存加速等多种增值服务。
  福建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以多条千兆光纤接入中国电信CHINANET骨干网,拥有充裕的网络带宽。设施一流的省级电信机房、安全稳定的保障措施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为福建省内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及ICP用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网络信息发布和电子商务的公共平台。为了促进宽带信息网络的发展,福建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还与福州电信宽带IP城域网进行了光纤互联,使托管客户不仅能向传统的互联网骨干用户提供服务,还能向本地快速增长的电信宽带用户提供高速的多媒体信息服务。
  截止目前,福州电信IDC已经汇聚了大量的优秀客户,他们分布于各个行业,包括政府部门、金融、证券、媒体、教育、科技、综合性团体以及ISP/ICP/IT企业,他们都在自己的行业内做出了很好的榜样,推出了大量的互联网应用,我们也积累了一些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
电子邮件serv@fj163.com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 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 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闽ICP证010003号
详情请登录:http://idc.fj163.com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