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福建 > 正文

厦门电信IDC(福建省电信公司厦门市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厦门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
企业名称:福建省电信公司厦门市分公司
公司地址
邮政编码:361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92-5510000
传  真:0592-5288944
网  址http://www.xmidc.com.cn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厦门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依托中国电信先进的数据通信网络资源,甄选国际商业机器(IBM)中国有限公司的设计方案,拥有直接连接国家骨干网、超过22G的带宽资源,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数据中心。
  一期建设的机房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划分为机房区、监控管理区、配电房、设备调试间、客户接待室、办公区等多个独立空间,采用国际标准化的门禁、电力、空调、消防等系统设计,大限度地保证了客户设备的安全性和高可靠性。
  厦门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的是一站式专业外包服务,主要提供包括主机托管、虚拟主机、超级信箱等基本服务,同时提供安全管理、VPN、流量监控等系列增值服务。
  厦门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还将根据客户特点进行垂直化的行业细分,整合资源优势,全心全意地为您提供最适合的综合解决方案。并将根据业务拓展需求随时对机房、带宽进行扩容和升级,不断为您提供更多的专业化服务。
  厦门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以长期积累的电信服务经验和技术队伍作保证,采用与国际接轨的服务品质管理规范和理念,视企业信誉为生命,运用国际通用的服务品质协议(SLA),强调网络服务的内在品质(QoS),大程度地保证客户权益。
  “实力是服务的保障,品质是自信的资本”——厦门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愿用尽善尽美的服务为您创造“省心、安心、专心、用心、贴心”的五“心”级网上家园。
电子邮件sales@xmidc.com.cn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 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A2.B1.B2-20090001
详情请登录:http://www.xmidc.com.cn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