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福建 > 正文

三明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三明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三明市列东街兴业大厦
邮政编码:365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98-8242034 0598-10010
传  真:0598-8242034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fujian/dspd/sanming/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15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三明联通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以为用户提供优质通信服务及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倾力做到“消费请客户放心,服务让社会满意”。
  成立十年多来,三明联通以打破电信垄断为己任,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加快网络建设步伐,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保持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态势。现已成长为一家拥有移动通信业务、数据通信业务、长途电话业务、本地电话业务、互联网业务等多种电信综合业务的骨干电信运营商。
  三明联通积极协助各级党委、政府推进“数字福建”的建设,不断致力于政府、企业等的信息化,为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贡献力量。在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过程中,三明联通立足于三明山区的实际,不断加大农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为促进农村信息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三明联通公司下辖10个县级分公司,2个业务拓展部,凝聚了一大批一专多能、奋发有为的年青员工,以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誉。公司弘扬“竞争、创新、激情、诚信”的企业文化,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高效、满意、便捷的综合电信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