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福建 > 正文

莆田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莆田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莆田荔城区镇海街道丰美路666号
邮政编码:3511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94-2285300 0594-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fujian/dspd/putian/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15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市分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莆田市的分支机构,2008年10月,由中国联通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莆田市分公司成功合并而成。合并重组后的新公司,拥有覆盖全市、通达世界、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现代化通信网络,拥有全球应用最广泛的WCDMA3G技术,目前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固话业务、宽带业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及增值业务等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电信服务。
  莆田联通下属4个县级分公司(仙游县分公司、荔城区分公司、秀屿区分公司和涵江区分公司)和14个乡镇客户服务中心,(其中一类5个,二类9个),目前共有各类员工500多人,年通信服务收入2亿左右,全网2G、3G基站543个,共有用户近35万户,是莆田市通信行业的一支主力军。
  面对未来,不断发展的莆田联通将持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秉承“竞争、创新、激情、诚信”的企业文化精神和“竞合赢得市场、融合创造力量、诚信铸就品牌、服务编织未来”的企业经营理念,立足于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立足于推进当地政府的信息化进程,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与社会各界一起为莆田“港城崛起、经济翻番”和城市“数字化、信息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