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福建 > 正文

宁德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宁德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
公司地址:宁德市东侨开发区闽东中路20号
邮政编码:3521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93-2830566 0593-10010
传  真:0593-2835133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fujian/dspd/ningde/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15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宁德联通于1998年9月开始筹备,1999年6月28日正式开业放号,2008年10月15日正式与原宁德网通合并。合并重组后,宁德联通的综合电信运营优势将进一步凸现,移动通信、互联网专线、固定电话三网合一的综合业务将为社会提供丰富多彩、价廉物美的各项电信业务。
  宁德联通致力于“竞争、激情、创新、诚信”的企业文化,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以为用户提供优质通信服务及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倾力做到“消费请客户放心,服务让社会满意”。
  2009年1月7日,新联通获得技术最领先的3G牌照-WCDMA制式。从此,我国进入第三代移动通信时代。宁德联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WCDMA技术的普及性、终端多样性、成熟度等特点,致力于将公司建设成为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