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福建 > 正文

泉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泉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街联通大楼七楼
邮政编码:362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95-10010 0595-24667711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fujian/dspd/quanzhou/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15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泉州分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联通在泉州地区的分支机构,是目前泉州唯一的一家综合性电信运营企业。目前泉州联通下辖13个部门、11个县级分公司、3个分部,共有员工1012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超过70%.泉州联通的成立及快速发展,以及其客户至上和差异化的服务理念,让广大用户有了多样化选择和更多的实惠。为打造联通绿色精品网络,公司已投入巨资用于大规模的工程建设,建成了覆盖全市的通信网络,基本实现乡乡通。国道、高速公路、重要旅游景点、风景区等更是实现了全面覆盖,同时,公司还着力提高运行维护工作水平,解决影响网络服务的突出问题,确保传输和线路的通畅,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通信服务,目前用户规模已达到130万户。在客户服务上,泉州联通目前拥有遍及全市各县、乡、村的销售服务网络,基本实现“一县一厅、一乡一店、一村一点”网格化渠道格局,能够为客户提供各种电信营业业务服务。同时,围绕达到“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的企业发展战略目标,泉州联通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以为用户提供优质通信信息服务及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加快服务融合,加快建立统一的全业务服务体系;实施服务创优工程,快速提高基础服务能力和创优服务能力,倾力做到“消费请客户放心、服务让社会满意”。
  几年来,在广大用户和社会大众的关心支持下,泉州联通不断成长壮大,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曾获得省级、市级文明单位、福建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福建省十年青年文明号优秀组织奖、省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福建省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单位、总部、省公司“创建学习型企业 争做知识型员工”优秀组织奖、省通信管理局、市纠风办行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泉州市劳动用工规范管理先进企业、泉州市先进职工之家、民主评议行风组织工作奖、省系统营业管理先进分公司、省联通系统县域发展组织奖、市场开拓奖、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省级“三八红旗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泉州联通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以“融合创造新优势,3G实现新发展”为契机,努力以最实惠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奉献给侨乡人民,致力于为泉州的经济发展和信息化水平的提高作出新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