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福建 > 正文

厦门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厦门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厦门市湖滨东路11号邮电广通大厦
邮政编码:361004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92-10010 0592-33525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fujian/dspd/xiamen/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15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厦门联通成立于2008年10月15日,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厦门的分支机构,是由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厦门市分公司成功合并而成。合并重组后的新公司,拥有覆盖全市、通达世界、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现代通信网络,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固话业务、宽带业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及增值业务等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电信服务,是厦门市一家重点全业务经营通信运营商。
截至2009年4月,厦门联通已在全市岛内外设自有营业厅26家,合作营业厅24家,发展联通专营店158家,干部员工700余名;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15亿元,建成GSM交换机总容量203.3万户,基站总数突破1981个,光缆线路总长4111皮长公里;各类综合用户近61万户,年收入规模接近4亿元,成为我市三家电信骨干运营企业之一。
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挂牌成立为标志,企业发展迈入新的时期。面向未来,厦门联通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充分发挥融合优势,致力于将联通建设成为“网络领先、业务领先、服务领先”的通信运营商。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与社会各界一起为繁荣海峡西岸两个先行区,推动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