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福建 > 正文

福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福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东街63号联通大厦
邮政编码:35000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91-10010 0591-10060
传  真:0591-87624773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fujian/dspd/fuzhou/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简称福州联通公司,作为福建联通公司在福州市的分支机构,十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省通信管理局和福建联通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兄弟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努力拼博,团结进取,统一规划网络建设,合理利用各方资源,努力为社会提供综合、便利、有特色的电信服务,积极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企业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截至2008年底,重组后的福州联通已在全市设立了8个县(市)分公司、5个区营销部、14个机关部门,营业网点55家,干部员工1200余名,其中在册员工439名;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超过24.4亿(其中原联通20.8亿、原网通3.6亿),建成移动通信网络总容量155.6万户,开通基站2106多个,光缆线路总长度达到0.9万皮长公里;GSM移动电话用户103.8万户,固定电话用户6.6408万户(其中企业固定电话用户3.3828万户、公众固定电话用户3.2580万户),宽带用户4.6034万户(其中企业宽带用户0.0763万户、公众宽带用户4.5271万户);年通信服务收入规模超过9.22亿元(其中原联通7.78亿元、原网通1.44亿元)。公司整体网络支撑能力、业务提供种类、客户服务水平和企业文化建设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战略性和支柱性产业,通信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对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着重组后三家基础电信运营商的全业务运营,以及移动通信3G牌照发放和业务应用,福州通信业的服务能力将会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将会再上新台阶。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福州联通将按照建设“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的发展目标,以改革重组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动各方面积极因素,紧紧围绕服务“海西”、推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中心目标,积极深化发展模式转型,努力为繁荣海峡西岸经济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信息化建设,改善人民物质文化生活,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