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安徽 > 正文

安徽铁通(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安徽铁通
企业名称: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明光路342号
邮政编码23001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51-2123456
传  真
网  址http://www.cttah.com
成立时间:2001年4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铁通安徽分公司已建成以11个局间枢纽为核心,4个长途汇接局为骨干的长途交换网。其中干线光缆1674.14公里,目前采用密集波分复用(DWDM)技术的光缆约975公里;电话交换网采用数字程控交换技术;数据通信采用帧中继和ATM技术;骨干互联网采用IP over DWDM、IP over SDH 、MPIS VPN等技术;宽带城域网采用MSTP、IP、XDSL、LAN等技术。目前,拥有省内第二大固定电话网,覆盖了17个地市,80多个县乡镇,总容量70万线。主要经营业务:国际国内长途电话业务、本地电话、IP电话、IC电话、传真电报业务、公共数据业务、网络资源出租、互联网接入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宽带业务、多媒体与可视通信、专用通信服务等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软件开发、技术咨询、系统集成业务。
  中国铁通安徽分公司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加快信息化建设,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本着“为用户降低成本,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用户提供长期优质的服务”的宗旨,广泛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协同发展,为加快中国和世界信息化进程作出积极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皖ICP证05001052号
详情请登录:http://www.cttah.com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