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安徽 > 正文

安徽电信(中国电信安徽公司 )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安徽电信
企业名称:中国电信安徽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合肥市淮河路303号中国电信安徽公司
邮政编码:23000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10000
传  真
网  址http://www.ahtelecom.com.cn/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38.71亿元
企业介绍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设立的分公司,下辖17个市级分公司和64个县级分公司,拥有员工1.2万人,注册资本 38.71亿元,固定资产原值超过260亿元,是安徽省内规模大、网络资源最丰富、服务广泛的通信运营企业。
  作为全省通信行业的领航者,安徽公司顺应中国电信的全业务经营和转型战略,倾力打造领先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业绩考核和转型评估连续多年处于全集团前列。安徽公司党组被集团公司党组授予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称号,安徽公司先后获得安徽省文明行业、安徽省文明单位、信息产业部农村信息化先进单位、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人人都能成才”的导向,大力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创一流工作业绩”的特色企业文化,提出“让想干事的有机会、会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地位”,激励素质高、能力强、善于创新的员工努力干出一流业绩、与企业共同成长。
  随着安徽地方经济的高速增长,社会公众对信息化需求持续攀升,这为安徽公司的科学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诚邀您的加盟,与安徽公司共同成长!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 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 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A2.B1.B2-20090001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