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安徽 > 正文

宣城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宣城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昭亭北路12号
邮政编码:242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63-5220000 0363-10010
传  真:0563-522000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anhui/dspd/xuanche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宣城联通成立于1999年5月,作为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的分支机构,在宣城经营各项电信基本业务和增值业务。宣城联通下辖五县一市一区七个县分公司,全市现有员工216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占将近68%.
  短短十年,宣城联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创业历程,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数据、长途、互联网等综合业务呈现快速发展的势头。宣城联通还将不断优化网络,使网络覆盖和通信服务更加完善。网络建设一年一个新台阶,通信能力不断增强。从1999年开始宣城联通进行了大规模的网络建设,当年建成GSM基站40个,至2008年底建设基站合计418个;2009年开始3G网络建设,一期工程建成WCDMA基站101个,室内分布系统21套。光缆传输线路近4000公里,其中二干线路450公里,形成以两个2.5G为骨干环,下挂13个622/155M自愈环的本地传输网。无线容量GSM网达到29.9万,WCDMA网达11万,目前已累计投入达4亿元。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营业网点遍布城乡。宣城联通从无到有,营业办公用房不断扩大。投资自建了综合办公大楼一座,投资购买了宣州区、宁国、广德、旌德、绩溪、泾县、宣州区水阳镇等营业办公用房。在宣州区、宁国、广德、郎溪、泾县、绩溪、旌德还投资租赁建设了多个联通手机大卖场。城乡营业网点达到1200多个,从业人员1000余人。
  2009年,宣城联通将继续以“服务社会、放心消费”为目标,以诚信服务为抓手,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持续推进客户满意度为中心,狠抓服务基础,创新服务内容,通过服务渠道达标、服务质量监督、服务短板改进,结合精准化维系,以优质的服务让广大客户“放心、省心、安心”。服务无止境,追求永不停。宣城联通将以“服务社会、放心消费”为契机,坚持“一切服务客户、一切围绕客户”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内涵,推进服务升级,履行社会责任,遵守服务承诺,积极参加市委市政府组织的“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活动,真诚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的监督与建议!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多年的发展,今天的宣城联通已经从一个新生的企业,迅速成长为宣城电信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和竞争者,为创建公平的信息社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如今,宣城联通又在迈向努力赶超的征途之中。宣城联通将按照“移动固网,协调发展;差异经营,效益领先”的经营方针,充分利用技术和业务优势,以“加速赶超”和“争创一流”为目标,继续坚持以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已任,秉承“竞争、创新、激情、诚信”的企业文化理念,不断超越自我,服务社会,为加快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进程,构建和谐宣城做出新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