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安徽 > 正文

铜陵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铜陵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分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1133号
邮政编码:234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62-5320303 0562-10010
传  真:0562-582513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anhui/dspd/tongli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铜陵联通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省铜陵市境内的分支机构,由原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和中国网通安徽省分公司合并组成,拥有全省覆盖率超过97%的GSM移动通信网络和覆盖全省的集基础网、业务网和支撑网为一体的现代化固定通信网络,具备在铜陵全域开展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宽带多媒体等全业务综合运营的雄厚实力,是铜陵电信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和电信全业务服务提供商。
  铜陵联通自1999年10月28日成立以来,网络规模不断扩大,各项业务蓬勃发展。2000年6月,中国联通在美国、香港成功上市,标志着中国联通已成为国际性的电信运营公司。2002年10月,联通又在国内A股市场成功上市,步入了企业发展的良性道路。在未来几年的电信发展规划中,中国联通将经营目前全球应用范围广,技术最成熟的3G网络WCDMA,为用户提供最先进,最可靠的宽带无线通信。据统计,全球85.4%的移动用户是基于GSM/ WCDMA的用户,范围达213个国家/地区;全球已部署718张GSM/WCDMA网络。随着2008年5月电信市场的重组,联通与网通融合为新联通后,联通将为客户提供更多、更新、更好的综合业务产品和服务。
  铜陵联通长期坚持“两新、两高、一综合”(建立新机制、建设新网络、采用高技术、实现高增长、发展综合业务)的发展战略,为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做出贡献。联通公司的宗旨是“建设精品网络、提供优质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