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安徽 > 正文

马鞍山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马鞍山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西路131号
邮政编码:243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55-5219900 0555-10010
传  真:0555-5219977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anhui/dspd/maansh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马鞍山联通成立于1999年10月28日,目前已具有规模完善的2G通信网络体系。在“十五”期间共完成投资总额3.4亿元的建设任务,已在马鞍山和当涂县建立了一个综合交换局和两百余座基站,GSM网络容量已达到20万门。新开发的企业虚拟网、企信通、企业炫铃、小区时讯、定位、导航等业务应用广泛,为企事业单位和市民带来了便利。
  公司现有员工188人,其中专科以上153人。公司经过九年的不断发展,逐步形成了以大卖场、专营店、合作营业厅为主,银行、报亭、各乡镇网点为辅的服务体系。公司的不断发展也实现了与社会双赢的目标,为马鞍山市和当涂县解决了1000多人的就业问题,为马鞍山市的经济建设贡献了我们公司的力量。
  08年10月15日新联通正式挂牌成立,由原中国联通与原中国网通合并组建成为新的网络运营商。新联通将整合两家公司无线通信、固定电话以及宽带网络业务的现有网络资源,大力推进包括GSM移动通信业务、固定电话业务、数据宽带业务、各种专线及视频会议业务等综合业务的经营和发展。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