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安徽 > 正文

六安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六安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六安市梅山南路
邮政编码:237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64-10010
传  真:0564-5330025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anhui/dspd/liu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六安联通成立于1999年9月25日, 2000年2月1日开通试运营,2000年8月28日正式开业,六安联通坚持科学发展观,树立“发展为上,服务为本”的理念,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向着国际一流电信运营企业的发展目标不断迈进。
  九年历程 荣誉见证
  六安联通自公司成立以来,十分注重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历年来获得了国家、省市颁发的多项荣誉。先后获得了“全国青年文明号”、“安徽省诚信单位”、“六安市文明单位”和六安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和“维护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等系列荣誉称号。
  诚信服务 满意消费
  六安联通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信守服务承诺,规范经营行为,畅通网络服务,创新服务方式,让用户明白、满意消费。公司向全社会公布并严格践行八项服务承诺。向用户提供免费打印话费帐单、提供通话详单、免费话费查询等服务, 让用户明明白白消费。目前,公司又开通免费手机短信、网上营业厅和email详单查询等多项电子服务,建设内容包括产品形象展示、信息咨询、查询、投诉、建议、各类业务办理、销售等,同时推进网站俱乐部等服务功能建设,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掌握消费情况。
  精品网络 自由连通
  公司本着“技术更新、业务更全、网络更好、服务更佳”的建设思路,为进一步改善公司网络覆盖,使六安广大地区特别是广大偏远农村地区的用户同样可以享受移动通信、无线数据等现代化的通信服务,更好的服务于六安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建设,六安联通积极开展网络建设,努力建成一个质量更高、覆盖更广的通信网络,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高稳定的通信保障。
  服务社会 共建和谐
  六安联通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发展企业自身效益的同时,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通过多种方式不断地回馈社会,在捐助扶贫、新农村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一定贡献。公司始终坚持捐助六安各县的贫困乡镇,开展扶贫助学和扶贫订报项目。
  2008年抗雪灾期间,六安联通始终坚持战斗在抗灾一线,顶风冒雪,克服种种困难,确保抗灾期间通信畅通,为市委市政府组织防灾抗灾提供通信保障。
  六安联通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始终彰显一个健康蓬勃企业的社会责任,把企业的发展战略融入全社会的社会主义建设发展事业中,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和谐六安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面对通信事业飞速发展的未来和各种严峻的挑战,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必胜的志气、蓬勃的朝气、开拓的锐气、高昂的士气”的企业精神 ,本着“竞争、创新、激情、诚信”的企业文化,统一认识,坚定不移地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的解放思想,坚持理性、务实、积极的策略,以发展为主线,以效益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立足皖西大地,为六安人民增添强劲的信息文明动力,最终实现“创国际一流电信企业,做世界级卓越公司”的美好愿景!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详情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