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安徽 > 正文

黄山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黄山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分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黄山市黄山东路170号
邮政编码:245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59-280026 055910010
传  真:0559-200004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anhui/dspd/huangsh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黄山联通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前身是1999年成立的原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黄山分公司和年成立的原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黄山分公司。2008年5月,根据国家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精神,两家公司积极响应第三次电信业改革重组的号召,于2008年10月15日实现合并,形成全业务经营的新联通。目前,黄山联通内设综合部、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建设维护部、客户服务部、集团客户部、个人客户部、家庭客户部、物资采购与管理部、市场部、移动网络公司建设维护部、信息化支撑中心及移动网络公司综合财务部13个部门;下辖黄山风景区、黄山区、徽州区、歙县、休宁县、祁门县、黟县7个区县分公司和1个城区营销中心。拥有一支年轻向上、爱岗敬业,近200人的员工队伍。合并重组后的黄山联通,整合了原网通的固网资源,发展成为集移动业务、固话业务、互联网宽带、数据业务于一体的综合通信服务提供商,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业务经营,整体规模和实力得到了较大提升。新联通、新起点、新跨越,黄山联通将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整合资源,加快融合,始终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全力推进全业务经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多样化、专业化的通信服务。同时,黄山联通将紧抓3G(WCDMA)移动宽带数据技术应用的契机,积极倡导并有力推进和拓宽黄山市无线城市建设,带来政务管理、产业发展和市民生活等各个领域的革命性变化。引领黄山人民畅享3G信息时代新生活,为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