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安徽 > 正文

淮南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淮南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21号
邮政编码:23200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54-5313130 0554-10010
传  真:0561-531313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anhui/dspd/huain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淮南市分公司是安徽联通在淮南市的分支机构,是安徽省重要通信枢纽之一。自1998年9月正式开通运营以来,坚持以发展为中心,以改革促发展,积极融入淮南社会,依靠广大员工,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实现了快速发展,取得较好成绩,为淮南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公司现在主要业务经营范围包括:GSM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长途电话业务、固话业务,以及数据互联网等电信业务。移动业务的服务网号为"130、131、132、155、156、185、186等" 。经过十多年不断地努力,目前淮南联通已经建成“光纤网络通达全市,移动网络覆盖乡镇,服务网点渗透到村”的全方位网络覆盖。
2008年底,根据中国联通公司总部的统一安排,淮南联通公司顺利完成了与原淮南网通的融合工作成立融合重组后,新公司名称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简称仍为:淮南联通。融合重组工作的完成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的固网实力,全面提高了全业务经营的能力,为将来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提供了根本保证。
2009年初,融合后的中国联通顺利地拿到了3G牌照,即WCDMA,这也是目前全球应用范围最广、产业链最成熟的3G牌照。当前公司上下正在加快网络建设,计划在5月份开通运营。为适应新联通公司全业务的发展需要,09年淮南联通公司也将加大基础网络投资力度.相信有淮南市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有多万用户的厚爱,淮南联通公司将在全业务经营理念引导下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为优质、便捷、实惠的移动宽带综合信息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