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安徽 > 正文

淮北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北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淮北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北分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南路联通大厦
邮政编码:235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61-5229558 0561-10010
传  真:0561-5229558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anhui/dspd/huaibei/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根据国家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2008年5月24日发布的第四次电信体制改革通告要求,按照联通总部统一部署,2008年10月30日,原淮北联通与原淮北网通成功完成融合重组,新公司名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北市分公司。
  新淮北联通拥有1个县分公司,固定资产规模近6亿元,建成了全市覆盖率超过98.5%的GSM移动通信网络和覆盖全市的集基础网、业务网和支撑网为一体的现代化固定通信网络,移动及固话总容量超过70万,拥有在淮北全域开展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宽带多媒体等全业务综合运营的雄厚实力。
  作为淮北电信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和电信全业务服务提供者,公司继承原中国网通、中国联通淮北分公司的优良传统,坚持“服务为本、发展为上”,全力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资源,致力于打造“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的新形象,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通信服务需求。
  展望未来,淮北联通将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发挥WCDMA 3G牌照在全球的领先优势,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实力,全面建成一流的综合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推进淮北信息化进程做出更大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