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安徽 > 正文

阜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阜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分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颍河西路88号联通大厦
邮政编码:236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58-2574356 0558-10010
传  真:0558-2574356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anhui/dspd/fuy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阜阳联通是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在阜阳设立的分支机构,1999年11月19日正式运营。十年来,在阜阳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广大联通用户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阜阳联通从零起步、艰苦创业,奋勇拼搏、排除万难,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的快速发展,逐步走上科学发展的轨道,成为服务几十万用户的电信市场重要的竞争主体之一。
  十年来,经过市场竞争的洗礼,阜阳联通已基本拥有了一支敢于拼搏,充满活力的员工队伍,“让一切自由连通”是中国联通也是阜阳联通的一贯追求,阜阳联通成立十年来以优质的网络、优良的服务、优惠的资费诠释着“让一切自由连通”的理念。
  优质的网络
  阜阳联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打造精品网络,奉献一流服务,追求永恒改善”的质量方针和以“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理念,积极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功能更强的网络通信服务。阜阳联通率先引入GSM技术,建设数字移动通信网;率先采用ATM+IP技术,建成了国际领先的多业务统一网络平台。经过十年的努力,建成了功能完善、覆盖城乡的安全可靠的通信网络,分别与世界179个国家与地区的272家运营商实现了国际漫游,还建成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宝视通”公用会议电视系统和可视电话系统。顺利竣工的130“扫盲工程”标志着联通130网络覆盖和网络品质得到根本性的完善,网络服务能力得到全面提高。
  新组建的中国联通获得的WCDMA制式是全球规模大、最成熟的3G牌照。WCDMA技术发展已经极为成熟,在支持的国家数量、运营商数量、产业链成熟度、全球统一频段、标准化进程等各方面具有巨大优势。2009年5月17日中国联通将开通WCDMA放号,185、186为专用号段。
  优良的服务
  中国联通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继率先推出低柜台、即买即通等服务,又不断推出了免费查询通话详单、向用户免费寄送话单、10010客服热线、联通客户俱乐部、用户消费积分奖励、通信理财、一站式、贵宾式服务等各种差异化服务举措。目前阜阳联通还郑重承诺对话务中存在的“错收的超长超短话单”、“不该收费的语音提示和免费电话”、“未按业务办理单据中客户选择的业务资费标准收费”、“错收的联通在信业务信息费”等四项计费误差实行双倍返还。其中,“错收的联通在信业务信息费”实行“先行赔付”。
  优惠的资费
  目前阜阳联通已初步形成自己的产品、业务与服务品牌体系,其中产品品牌包括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新时空;业务品牌包括联通无限、一网连通;服务品牌10010,联通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自由选择联通提供的各种品牌套餐。
  近年来,阜阳市联通公司在加快业务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