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安徽 > 正文

亳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亳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站前西路联通公司旗舰厅
邮政编码:2368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58-8569130 0558-10010
传  真:0558-8569131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anhui/dspd/haozhou/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2008年10月30日,根据国家第四次电信体制改革统一部署,原中国联通亳州分公司和中国网通亳州分公司顺利融合重组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市分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亳州市分公司。
  新成立的亳州联通拥有涡阳、蒙城和利辛三个县分公司和谯城区营销中心,客户规模突破35万户,收入超过亿元,连续三年在安徽联通综合绩效考评中名列前茅。公司坚持“发展为上、服务为本”,全力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资源,致力于打造“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的新形象,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通信服务需求。 3G 生活,精彩在“沃”。作为全球技术最成熟、应用广泛的3G 制式,联通3G (WCDMA)网络技术和超过千款的WCDMA制式手机,将为全业务新品牌“沃”服务于个人客户、家庭客户、政企客户和客户服务提供超高速、新时尚、更精彩的通信支撑。
  新网络,新服务,新形象。公司先后开展14期GSM网络工程和WCDMA工程建设,网络覆盖率达到99%.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手机营业厅、短信营业厅、新一代BSS升级版、双屏助销系统等服务系统,给客户一个清晰账目,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服务更贴近百姓生活,手机报、网上营业厅、农村缴费站、手机缴纳水、电、燃气费等,方便百姓生活:“警务通”、“电子眼”等为社会安定团结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撑。公司先后被安徽省委、省政府授予第八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被评为安徽联通“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被亳州市委、市政府评为“十佳文明机关”、“先进党组织”;获联通总部工会“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安徽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和“模范职工之家”、省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两人被省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一人获亳州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亳州联通充分发挥WCDMA 3G牌照在全球的领先优势,全面建成一流的综合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为推进亳州跨越式发展和奋力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