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安徽 > 正文

安庆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安庆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开发区湖心北路77号
邮政编码:246005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56-8750186 0556-10010
传  真:0556-8750186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anhui/dspd/anqi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市分公司于2009年1月6日在原安庆网通和原安庆联通的基础上合并而成,下设桐城、怀宁、潜山、宿松、枞阳、岳西、望江、太湖等八个县级分公司。通过双方网络及业务资源优势,中国联通安庆市分公司具备了强劲的全业务运营能力,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固定电话、移动电话、数据传输、互联网、宽带接入等基础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等相关服务。2009年5月17日,公司又在安庆市区及各县城全面开通了代表最先进技术的3G(WCDMA)业务。安庆联通从此进入一个业务全、网络优、技术新的崭新时代。
  目前,公司拥有“亲情1+”、“宽带商务”、“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等知名品牌, 可体验手机可视电话、3G神眼、手机上网、无线上网卡等12项3G业务。作为安庆电信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和电信全业务服务提供者,公司继承原安庆联通和网通的优良传统,坚持“服务为本、发展为上”,致力于打造“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的新形象,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通信服务需求。
  在网络建设方面, 07年至今,公司先后开展了5期G网工程建设,新增基站250多座,极大地提高了GSM网络信号覆盖。目前,安庆联通基本实现GSM网络无缝覆盖,在主要交通干线、公共场所这些热点区域,手机信号强度大大增加,通话质量更加清晰;今年2月份以来,在继续抓好2G网络建设的同时,公司还在城区及县城的完成了3G基站建设,并实现了2G/3G互操作。在服务方面,安庆联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顾客的满意、社会的和谐作为企业存在的目的和准则。在服务形式上不断创新,始终微笑的“亲情式”服务、站立迎送“贵宾式”服务、即买即通的“快捷式”服务、业务办理“一台清”服务、大客户“二对一”服务等特色服务为客户带来了全新感受,在服务行为树起一面鲜亮的旗帜。
  展望未来,安庆联通将继续深入开展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发挥WCDMA 3G牌照在全球的领先优势,加大发展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改善客户感知,借助更创新的品牌、更优质的网络、更周到的服务和更丰富的业务,让广大客户真正感受到新联通的精彩和魅力。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