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Saas > 正文

北京阿姆瑞特(北京阿姆瑞特软件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北京阿姆瑞特
企业名称:北京阿姆瑞特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亚运村C座1409室
邮政编码:102008
云 业 务:研发、生产、销售网络安全、优化、IP服务管理产品
电  话:010-84476440/41/42   400-8060-389
传  真:010-84476440-8008
网  址:http://www.amaranten.cn
企业介绍:      北京阿姆瑞特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阿姆瑞特")是一家在北京注册,集研发、生产、销售网络安全、优化、IP服务管理产品的国内高科技企业。先后推出了适合市场需求的各类产品。阿姆瑞特凭借强大的公司实力、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为用户提供最领先、专业的网络解决方案。

目前,阿姆瑞特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郑州、南京等地先后建立办事处并将销售延伸到全国各个省市,建立起遍及全国的销售和服务平台。此外,阿姆瑞特在北京和西安成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进行下一代防火墙、安全网关、QoS、智能负载DNS、云缓存、ISD等产品的研发。经过几年的努力,成功的将这些产品推向市场,产品已在金融、电信、教育、广电、电力、制造和政府等行业有广泛的应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国内和国际上都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今天的荣誉不会让阿姆瑞特停留在现有成绩上,阿姆瑞特人将继续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合作伙伴共同为各行业客户发展做出贡献。

成立时间:2014年5月6日
电子邮件:marketing@amaranten.cn
典型客户:北京科技大学、对外经贸大学、重庆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虹桥机场、京沪高铁、祥鹏航空、中铁南京分公司、中国烟草、上海世博会、中国北京海关、贵州省气象局、陕西省国税局、中国国电集团、中国华电集团、中国石油、国家电网公司、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上海电视台、中国银行、北京协和医院、兴业证券、平安保险、北京肿瘤医院等
详情请登录:http://www.amaranten.cn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