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Saas > 正文

金和软件(北京金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金和软件
企业名称:北京金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软件园南路 57 号院 3 号科技楼 
邮政编码:100093
云业务:OA
电  话: 010-58858686
传  真:(010-58945666
网  址http://www.jinher.com/
企业介绍

 

始创于1994年8月的金和公司,致力于精确管理的实践、研究和传播。2000年9月,北京金和人网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2007年2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整体变更为北京金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同年12月在深交所挂牌(股份代码:430024),成为协同管理软件领域首家公众公司。
金和软件开创精确管理,主要从事企业内部运营管理研究和管理软件研发,全面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协同OA管理软件、咨询服务与解决方案,是国内大的协同管理软件服务商。金和软件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上地信息产业园,拥有上海金和、南京金和、武汉金和三家分公司,在全国10大区域的45座城市设立客户服务机构,服务网络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发展至今,金和软件创造了连续六年实现200%高速增长的奇迹,在职员工1000余人,拥有覆盖全国的200多家合作伙伴,并与微软、IBM、用友等数十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信息化解决方案。2010、2011年,金和软件以其高成长性连续两年荣登《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是协同管理软件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在“让所有企业都享受精确管理”的战略指导下,金和软件在协同管理软件产品中融入精确管理思想,植入成功的优秀管理经验,为提高企业管理软实力、提升企业领袖的生活品质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面向中国企业,金和软件提供适用于初创、成长、成熟等各个发展阶段的管理软件,包括大中型企业协同管理平台软件,中小型企业办公管理软件,企业精确管理解决方案等。目前已成功应用于50多个行业、150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200多万终端用户,已连续五年摘得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市场占有率的桂冠。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民族软件知名品牌,金和软件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辜胜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安民、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等国家领导曾亲自考察金和软件。在高速发展过程中,金和软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各大高校建立实习基地,投入人力财力展开对应届大学生的职前培训并吸纳大学生就业。为了进一步贯彻“国务院36号文件”精神,2010年,金和软件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承担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工程暨“育林计划”帮助企业提升管理,一年内,“育林计划”走进全国30多个城市,为企业提供免费培训、专业诊断、咨询指导和现场实施,已有近万名企业家接受精确管理培训,200多家企业成为“育林计划”第一批受益企业。
在祖国昌盛腾飞的时代背景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下,在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支持下,全体金和人正朝着把金和软件建设成为最有价值并具国际影响力的公众企业这一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始创于1994年8月的金和公司,致力于精确管理的实践、研究和传播。2000年9月,北京金和人网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2007年2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整体变更为北京金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同年12月在深交所挂牌(股份代码:430024),成为协同管理软件领域首家公众公司。

金和软件开创精确管理,主要从事企业内部运营管理研究和管理软件研发,全面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协同OA管理软件、咨询服务与解决方案,是国内大的协同管理软件服务商。金和软件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上地信息产业园,拥有上海金和、南京金和、武汉金和三家分公司,在全国10大区域的45座城市设立客户服务机构,服务网络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发展至今,金和软件创造了连续六年实现200%高速增长的奇迹,在职员工1000余人,拥有覆盖全国的200多家合作伙伴,并与微软、IBM、用友等数十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信息化解决方案。2010、2011年,金和软件以其高成长性连续两年荣登《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是协同管理软件行业唯一上榜企业。在“让所有企业都享受精确管理”的战略指导下,金和软件在协同管理软件产品中融入精确管理思想,植入成功的优秀管理经验,为提高企业管理软实力、提升企业领袖的生活品质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面向中国企业,金和软件提供适用于初创、成长、成熟等各个发展阶段的管理软件,包括大中型企业协同管理平台软件,中小型企业办公管理软件,企业精确管理解决方案等。

目前已成功应用于50多个行业、150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200多万终端用户,已连续五年摘得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市场占有率的桂冠。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民族软件知名品牌,金和软件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辜胜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安民、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等国家领导曾亲自考察金和软件。在高速发展过程中,金和软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各大高校建立实习基地,投入人力财力展开对应届大学生的职前培训并吸纳大学生就业。为了进一步贯彻“国务院36号文件”精神,2010年,金和软件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承担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工程暨“育林计划”帮助企业提升管理,一年内,“育林计划”走进全国30多个城市,为企业提供免费培训、专业诊断、咨询指导和现场实施,已有近万名企业家接受精确管理培训,200多家企业成为“育林计划”第一批受益企业。

在祖国昌盛腾飞的时代背景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下,在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支持下,全体金和人正朝着把金和软件建设成为最有价值并具国际影响力的公众企业这一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成立时间:1994年
电子邮件:jhbj@jinher.com
典型客户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