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Saas > 正文

中新金盾(安徽中新软件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中新金盾
企业名称:安徽中新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高新区玉兰大道767号安徽中新软件产业研发大厦
邮政编码:230088
云 业 务:云防火墙
电  话:0551-2365555
传  真:0551-2365555-8007
网  址http://www.cnzxsoft.com
企业介绍

安徽中新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中新软件")是集网络安全产品、软硬件开发的高科技公司。作为在国内最早具有自主研发实力的企业,中新软件在解决国内抗拒绝服务攻击技术层面至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中新软件科技研发中心位于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总公司拥有自主的科技研发中心、产业发展中心大楼共2座,建筑面积总计12506平方米。

公司针对DDOS攻击的产品自主研发、生产的金盾系列安全产品包括金盾防火墙、金盾抗拒绝服务系统、流量牵引设备、信息过滤系统。自创立至今一直在市场上获得良好坚实的口碑,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于2009年组织和起草了"安徽省互联网抗拒绝服务系统地方标准"并发布;2010年参与起草国家公安部互联网信息安全产品生产和检查相关行业标准。

随着公司事业的不断扩展,中新软件在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福州、成都、天津、宁波、西安、济南、沈阳、长沙、杭州、重庆、深圳设立分部,2008年金盾系列安全产品正式进入海外市场,并在韩国首尔、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设立办事处。同时,也与诸多省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业务关系。

成立时间:2002年
电子邮件market@cnzxsoft.com
典型客户:全国政协 中国地质调查局 北京市政府 上海市政府 天津和平区政府 上海民主党派 上海市交通信息中心 上海市计生委 安徽省公安厅网络监察处计算机中心 安徽省高人民检察院计算机中心
详情请登录:http://www.cnzxsoft.com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杨伟峰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