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Saas > 正文

bFuture Inc(北京富基标商流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bFuture Inc
企业名称:北京富基标商流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铜牛国际大厦八层
邮政编码:100026
云 业 务:云平台
电  话:+8610-51283636
传  真:+ 8610-51283636
网  址: http://www.bfuture.com.cn/
企业介绍

北京富基标商流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bFuture Inc)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于北京CBD,在中国市场拥有完备的服务团队和研发团队,是覆盖中国地区供应链市场全程流通(分销,物流,零售)解决方案和云计算服务的主流供应商之一。

    富基标商针对全程供应链上不同伙伴(包括制造商、分销商、物流服务商、零售商、消费者)提供了完整的全程流通随需应变解决方案,并通过国际互联网提供了传输范围广泛、运算能力强大的SaaS化平台。通过重视供应链上下游中的多种ERP系统互联互通,资金融资需求,令上下游的各种角色和数据真正协同起来,实现可视的分布式管理流程,订单流、资金流、物流、全程监控、实时KPI分析、自动ROI计算等能力。同时,更有方案帮助期望加速资金周转的零售供应企业实现资金的当天到账融资服务。

    我们非常诚恳的与客户建立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完成客户交予的重要委托,兑现承诺,遵守合约,同时我们愿意就客户关心的主要管理问题和未来IT系统的建设模式提供专业的专家服务团队,帮助我们的客户成为本地区持续成功的企业。

成立时间: 2000年
电子邮件: info@bfuture.com.cn
典型客户
详情请登录:http://www.bfuture.com.cn/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