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Saas > 正文

全时(北京创想空间商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全时
企业名称:北京创想空间商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 10 号院 402 楼德信大厦 B 座二层
邮政编码:100016
云 业 务:云会议
电  话:400-810-3657
传  真:+86-10-59933555
网  址: http://www.quanshi.com
企业介绍

全时所有的工作和努力,都为了一个目的 – 帮助客户更高效地工作!

我们看到互联网正在使全球经济发生一场革命,获得成功的关键在于提高生产力和产生结果。企业更迫切的需要新的商务协作方式,以便将正确的信息在最短的时间内传递给正确的人,以缩短决策的周期、加速问题的解决、更快速的满足客户需求、更有效的创新。

我们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和通信协作技术来提高商业效率,帮助企业迅速获得商业动力,而不需投资昂贵的固定资产,全时已经为超过300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超过3500家中国企业提供服务,显著提高了企业商业运作的效率。全时将坚持持续帮助商务人士更高效地工作,以实现客户的商业目标。

成立时间
电子邮件: bo.jiang@quanshi.com
典型客户
详情请登录:http://www.quanshi.com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