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Saas > 正文

企伴网(东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 企伴网
企业名称: 东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沈阳市浑南新区新秀街2号 东软软件园
邮政编码:110179
云 业 务:区域公共服务平台、SaaS服务(云商业应用、云通讯应用、云系统应用)、PaaS服务、私有云服务
电  话: 024-83668218
传  真:024-83662566
网  址http://www.qiban365.com
企业介绍

东软集团是一家全球成长型企业,是中国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在中国市场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迅速的响应能力、卓越的运营管理与广泛的客户基础。近年来东软集团积极拓展云计算业务,东软定位于云应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在云应用参考架构、共性关键技术与工具方面进行了大量研发投入,并已在健康管理服务、汽车远程服务、位置服务领域开展了积极的实践并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东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东软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云应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将为用户提供IaaS、PaaS、SaaS服务以及私有云构建等全方位的云计算服务。
    “企伴网”作为东软SaaS服务门户,向企业提供独立的SaaS服务和定制服务,充分满足企业客户的信息化需求。独立服务包括: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学习管理服务、项目管理服务、协同办公服务、电子文档托管服务、考试服务、问卷调查服务、“企伴通”(企业级即时通讯)服务 、企业邮箱等九项产品服务;定制服务包括:办公自动化服务、客户关系管理服务、企业建站服务。根据区域和行业特点,主要面向企业客户、区域客户、行业客户提供管理软件的在线租用和运营管理服务,以及私有云服务。

成立时间: 2006年7月
电子邮件saas@neusoft.com
典型客户:大连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
天津滨海新区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
详情请登录:http://www.qiban365.com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