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Saas > 正文

天润融通(北京天润融通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天润融通
企业名称:北京天润融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北街1号北工大软件园18号楼5层(北京云基地)
邮政编码:100176
云业务:托管型呼叫中心、定制型呼叫中心、智能400
电  话:400-686-9009
传  真
网  址http://www.ti-net.com.cn
企业介绍

北京天润融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润融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简单、易用、可依靠的托管型呼叫中心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经营其客户资源。天润融通是国内呼叫中心领域内领先的“云应用”提供者。

天润融通成立于2006年,公司从创立之初就一直专注在基于“云计算”服务模式的托管型呼叫中心领域,不断对用户的需求进行深入的理解和挖掘,持续积累满足用户需求所需要的研发能力和运营能力。依托先进的通信和互联网技术、规范严格的运维保障体系、经验丰富的运营服务团队,天润融通首创了托管型呼叫中心服务模式。

目前,通过与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等基础运营商的合作,天润融通在全国8个不同地区建立了大型的托管型呼叫中心平台,并发服务能力已超过10,000座席。公司先后承接了百度全国客服中心、上海东方有线客服中心、北京密云呼叫中心基地、申通快递客户服务中心、饭统网客户订餐中心、央视网络客服中心等大型的托管型呼叫中心项目。天润融通服务的企业客户数量已经突破3000家,行业遍及教育培训、金融服务、旅游票务、电子商务、食品饮料、医疗保健、消费品制造和销售、物流、餐饮娱乐、电视购物等十多个领域。

成立时间:2006年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大众点评网、百度、360、同仁堂、中信银行、安博教育
详情请登录:http://www.ti-net.com.cn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