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Saas > 正文

263网络通信(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263网络通信
企业名称: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东土城路14号建达大厦16-17层
邮政编码:100013
云业务:263EM、263企业邮箱
电  话:4008-100-263转6 010-64240295转6
传  真
网  址http://www.263em.com/
企业介绍

本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和商务人士的综合通信服务提供商。多年来,公司专注于增值电信行业中的通信服务业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功能丰富、成本低廉的商务级通信交流服务。公司于2010年9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二六三,股票代码:002467.

公司自成立以来,借助于持续的创新能力和稳定的运营服务保障,成为通信服务领域内多项新业务的开拓者:首创按主叫计费的拨号上网模式;96446IP长途,引领了长途电话业务IP化风潮;95050多方通话,迅速激发了多方通话业务的市场需求并获得了在全国开展多方通话业务的许可;是国内首家电信级专业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同时公司独家承接完成了国家863计划“大规模多特征智能反垃圾技术与系统实现”课题,这一创新性举措将给整个企业邮局市场带来革命性的变革。

公司的业务涵盖语音通信、语音增值和数据通信三大领域:语音增值包括263企业会议、95040企业来话业务等;数据通信业务包括263企业邮件和263EM;语音通信业务包括96446IP长途,以及2008年末收购北美电信运营商iTalk Global Communications公司后形成的主要在北美开展的iTalk BB业务;并且公司在各服务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

成立时间:1999年12月
电子邮件idckf@263.net.cn
典型客户:中粮、熊猫烟花、北大科技园、中信集团
详情请登录:http://www.263em.com/
中国IDC圈微信
相关阅读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