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Saas > 正文

八百客(八百客(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八百客
企业名称:八百客(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西区彩和坊路8号天创科技大厦1308室
邮政编码:100080
云业务:800APP、会员管理系统
电  话:010-82486990/6260
传  真:010-82486990-8238
网  址http://www.800app.com/
企业介绍

作为中国企业云计算和SaaS(软件即服务)市场和技术领导者,八百客是中国首家提供大型企业级 CRM(客户关系管理)的托管商,连续6年保持市场份额第一。800APP界面简洁,功能强大,有超强的自定制功能、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上网即用。八百客已经赢得了万余家企业的信任,中国移动、NEC、ADP、安富利集团、加拿大铝业、中易安担保、航港发展、清华紫光、环球雅思、开心网、戴尔英语等大中型企业先后采用了800APP在线管理系统。

八百客拥有800APP平台的全部知识产权,分别在北京和美国硅谷设立专门的研发团队,并建立了美国八百客实验室和中国管理专家团队,向八百客的客户提供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最适合本土客户的信息管理应用服务。

成立时间:2004年6月
电子邮件Kefu@800apps.com
典型客户:美的、美国康麦斯、北京蛙视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戴尔国际英语学校、尚德教育培训机构
详情请登录:http://www.800app.com/
中国IDC圈微信
相关阅读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