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Saas > 正文

伟库网(北京伟库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伟库网
企业名称:北京伟库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区北清路68号用友软件园
邮政编码:100094
云业务:云托管、E名惊人、 网客宝、在线记账、商机推广、在线现金管理、Shopex网店、客盈门
电  话:010-62436688
传  真
网  址http://www.k.cn/
企业介绍

北京伟库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伟库)是亚太大的管理软件厂商用友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致力于让企业享用按需使用、高效灵活、经济安全的云计算服务,承担着用友集团发展企业云服务的战略重任。

2011年起,伟库在以往SaaS应用基础上继续并延伸云计算服务模式,搭建具开放性、灵活性和成长性的PaaS平台——伟库云服务平台,并基于该平台,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各类云计算应用服务,包括营销云、管理云、电子商务云以及管理软件托管云。

作为用友云战略——"用友软件+用友云服务"的核心构成,伟库云平台汇集用友集团100万成熟企业用户、伟库网60万企业会员、数十家战略合作伙伴和数以百计的独立应用开发者,形成具商业价值的云服务生态圈。

成立时间
电子邮件wecoo@ufida.com.cn
典型客户:工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国移动、通联支付
详情请登录:http://www.k.cn/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