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Paas > 正文

拿云时代(拿云时代公司)

网站名称:拿云时代
企业名称:拿云时代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胜古中路2号院5号楼金基业大厦1002室
邮政编码:100029
云 业 务:弹性云计算平台、拿云时代云桌面解决方案
电  话:86-10-84109325/9326 (市场部)   86-10-864437043(研发部)
传  真:86-10-84109327
网  址http://www.enomaly.cc
企业介绍

拿云时代是中国领先的云解决方案和云计算服务提供商。自创建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IT运营商、企业与终端用户提供全面、高效、专业和安全的云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主要业务覆盖Iaas、Paas和SaaS等三大当前云计算主流交付模式。公司最新推出的云桌面解决方案,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在自主研发基础上,公司还积极引入国外云计算领域最新技术和产品,并与包Intel、Dell、Enomaly、HP、Redha在内的国外厂商结成战略与技术发展联盟。其中,Enomaly作为世界上首个基础建设服务平台(Iaas)提供商,其产品弹性运算平台(Elastic Computing Platform;ECP)在业界拥有极高声誉,主要客户包括法国电信(Orange),北欧最大的IDC CityCloud, 日本第二大的IDC, Sakura(樱花)Internet, 跨加拿大和美国运营的IDC CentriLogic等。此外,Enomaly 最近还与Dell一同获得了构建美国联邦政府联邦云和Apps.Gov(美国联邦政府电子政务应用超市)的云基础设施服务平台的大单。

成立时间: 1992年
电子邮件: info-china@platform.com
典型客户
详情请登录:http://www.enomaly.cc
中国IDC圈微信
相关阅读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杨伟峰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