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Paas > 正文

智诚思创(智诚思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智诚思创
企业名称:智诚思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阜成门外大街1号华联国际商务大厦10层
邮政编码:100037
云 业 务:魔力云综合管理平台、魔力云云存储平台、魔力云安全平台
电  话:010-68011281
传  真:010-68011281
网  址http://www.technovogroup.com
企业介绍

智诚思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诚思创”)由海归博士回国创立。公司专注于云计算技术和产品研发,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云计算方案及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云计算技术的领先者。公司已经拥有多项云计算相关的自主知识产权,包括虚拟化、云存储、动态调度、高性能计算和云安全等核心产品。

智诚思创秉承“睿智、诚信、善思、创新”的企业文化,以“Innovating Your Business”为己任,不断满足随需应变的市场需求,通过创新云计算技术率先为政府、电信、金融、电力、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集成化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云时代下创新业务、降低成本、敏捷经营,助力客户快速成为云化企业领跑者。

成立时间: 
电子邮件: technovogroup@gmail.com
典型客户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