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Paas > 正文

普华(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普华
企业名称: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418号7号楼3楼
邮政编码:200233
云 业 务:i-VirtualCloud
电  话:021-54978666
传  真:021-54977633
网  址: http://www.i-soft.com.cn/
企业介绍

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整合下属的电子科学研究院、第十五研究所、第二十八研究所及第三十二研究所的优势资源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金2亿元。

  作为集团发展基础软件产品的龙头企业,普华公司肩负提升国家软件产业重中之重的基础软件的开发和生产能力,打造基础软件国家队的重任,在政府和集团的支持下,以“专注基础软件、创新、整合、国际化”为理念,积极开拓。

  通过资源整合、技术与业务模式创新,构建完整的基础软件产业链,提升中国基础软件的核心竞争力, 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高品质、经济实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成为一个中国乃至世界的软件业龙头企业,获得社会与经济效益。

成立时间: 
电子邮件: service@i-soft.com.cn
典型客户
详情请登录:http://www.i-soft.com.cn/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