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Paas > 正文

Kingdee(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Kingdee
企业名称: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41-1号
邮政编码:250014
云 业 务:InforceSute cloud云平台
电  话:400-618-6180
传  真
网  址http://www.inforbus.com
企业介绍

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领先的中间件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全国唯一同时拥有国家涉密甲级资质与国家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的专业中间件厂商。2009年,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荣获“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软件行业最佳技术创新奖”、“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中国软件行业中间件信赖产品奖。

2009年,中创软件与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作为国家核高基重大科技专项网络应用服务中间件项目的课题“国产中间件参考实现及平台”、“集成化中间件套件产品研发与产业化”牵头单位,联合了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6所国内中间件基础技术水平顶尖级高校科研院所,国内多家中间件厂商,担负起国产中间件标准体系制定、核心技术研究及产品化、产业化的时代责任。

公司以Infors系列中间件产品为核心,秉承“服务驱动、联盟共赢、倍增客户价值”的宗旨,发起并成立了中国第一个中间件产业联盟,带动了产业整体发展。Infors系列中间件产品服务于全国人大、全国政协等28个以上的国家中央机关、部委级政府客户;自2008年起连续入围中央国家机关和中直机关政府集中采购协议供货项目,Infors系列中间件是入围最多中间件产品,其中工作流和报表产品成为唯一入围的国产中间件产品。同时,公司为国内的能源电力、金融、交通、税务、电信及互联网等各行业的重要客户提供稳定可靠产品与服务支持;在国家安全领域广泛应用,实现了全国性部署,常态化运行。Infors系列中间件产品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软件二十年具应用价值的软件产品”、“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软件行业中间件信赖产品奖”、“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间件信赖产品奖”等荣誉。

成立时间:2002年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详情请登录:http://www.inforbus.com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