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Paas > 正文

友友系统(北京友友天宇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友友系统
企业名称:北京友友天宇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北街1号北工大软件园B区18号楼6层
邮政编码:100176
云业务云计算操作系统、智存平台、智维平台、数流(Bitsflow)、分布式存储
电  话:010-87120200
传  真:010-87120006
网  址http://www.yoyosys.com/
企业介绍

北京友友天宇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友系统”)由美国硅谷归国的姚宏宇博士和宽带资本的田溯宁先生共同创办。友友系统致力于云计算核心技术的研究和发展,开发云计算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为市场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基础软件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成为中国及世界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技术的提供者。

友友系统的云计算操作系统以自主研发的数流控制系统为高效的数据传输通道,保证位于世界任意地点的任意两台或多台计算机之间可以进行安全、可靠、实时的海量信息交流;通过远程服务管理的技术架构,把分布式系统中存在的各种计算资源整合为一台虚拟的网络超级计算机,作为企业IT系统的核心计算资源虚拟平台;基于此平台,支撑企业及各类机构内部IT系统建设、知识管理和商务智能等方面的应用软件开发、部署及专业服务。

目前,友友系统基于自主研发的云计算核心技术,已经开发出涵盖云计算操作系统、服务平台、企业级应用及客户端应用服务的系列产品。业已形成一个平台,两条产品线(智存、智维),三项核心技术的产品体系架构,并成功将这些产品应用于包括通信(电信和广电)、能源(电力等)、政府(军工等)、数字媒体(互联网等)在内的四大领域,获得市场的认可和业内同行的尊重。

成立时间
电子邮件contactus@yoyosys.com
典型客户:某国防重点实验室云计算仿真平台、区域电网公司客服系统云化改造
详情请登录:http://www.yoyosys.com/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