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西昌数据中心电信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西昌市城南大道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6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5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中国西昌电信数据中心座落在西昌市城南大道,房总体建筑结构根据电信级枢纽机房的特点设计建造。高达8级的抗震强度,每平方米1000公斤以上的承重能力可在各种特殊情况下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设备和数据的安全,高达4.5米的层高和6000平米的总建筑面积提供了充足的机柜存放空间。

西昌电信机房5G光纤接入服务,现四川华西资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立享用2G带宽,每当网络使用率达到60% 将扩容一次。

路由器:

机房采用Redundant Juniper Core Switches E320和CISCO 12000做为核心路由。

交换机:

西昌电信机房采用CISCO 6509和华为8026做为核心交换机。机柜都是采用华为 3COM S2000型作为机柜交换机。机柜全部采用6类线(6类线的指标是1000M),每端口为一个vlan,攻击不会影响到同柜其他服务器。通过网关和服务器双向绑定MAC地址防御arp及rarp攻击。采用mrtg实施监控网络流量。

防火墙:

全面采用目前国内顶级安全公司绿盟科技生产的黑洞千兆硬件防火墙1600增强型,能够对SYN Flood、UDP Flood、ICMP Flood、HTTP GET Flood和(M)Stream Flood等各类DoS攻击进行防护。

可以有效防止连接耗尽,主动清除服务器上的残余连接,提高网络服务的品质;可以抑制网络蠕虫的扩散。

可以防护DNS Query Flood,保护DNS服务器正常运行。

可以给各种端口扫描软件反馈迷惑性信息,因此也可以对其它类型的攻击起到防护作用。

备注:所有安全区的服务器通过ping出现掉包情况是由于黑洞防火墙规则限制,均不影响网络速度。

电力系统:

-市电供应:两路高压,每路容量为2,000KVA

-UPS:双路冗余(1+1)UPS电源,直接到设备

-电池能力:机房满负荷供电180分钟

-机柜供电:双路UPS供电到机柜

-发电机:2组互为备份,每组发电能力1,250KVA

-监控与报警:自动报警,传输到集中监控室

-通过铺设防静电地板、等电位连接,及时消除静电,并安全防雷,从而保证设备设施的安全

-两台1250KVA柴油发电机备份,为供电提供了万无一失的保证

-采用APC智能UPS系统,提供N+N的备份供电,并提供双路供电到机柜,确保在任何紧急状态下,电力均能不间断供应

空调系统:

采用意大利海洛斯(HIROSS)恒温、恒湿机房专用空调设备,冗余设计7×24的下送风上回风系统,高可靠性、安全性,一期安装12台U75A,制冷量相当于75台5匹空调。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