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陕西西安西部数据中心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西安市北经济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城四路电信大楼
  • 开通时间:2001年
  • 机房面积:5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4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西部数据中心于2001年正式投入运营,有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两个核心机房,面积总共5000平方米。每个机房以2*20G的光纤直接接入CHINANET骨干,与省网并行, 内部网络双路冗余备份, 提供不间断电源,拥有良好的防火、排水、通风设施,机房常年保持恒温、恒湿,可全面满足大型网站增长的需求, 数据中心的维护管理由西安电信具有数十年数据线路维护经验和技术的60名专业工程师,技术支持由20名高级网络工程师负责,从其软件、硬件环境而言,堪称目前国内一流的专业互联网数据中心。
现已入住的公司包括本地大型企业集团、省市政府部门、各大互联网服务商,以及象新浪网等国内知名站点达到数百家,并迅速形成一定规模的优质客户群。
西部数据中心( WEST IDC)的发展目标是,利用“古城热线”五年来在西部树立知名品牌效应和近40万的固定客户群体,依托日益丰富的电信网络资源,对各大网站专业提供托管服务(Hosting Service)、管理服务(Managed Service)及专家服务(Professional Service),积极推进西部政府部门和工商企业实现其网络化的最终目标,为推动知识经济的发展,为加快西部信息产业化进程做出重大贡献。
网 络 带 宽
中国国际出口带宽总量为214,175M,连接的国家有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其中中国公用计算机互联网(CHINANET)122,587M,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宽带中国CHINA169网)60,888M.
以4×10G高速光纤连接西安核心节点。
与西安多媒体宽带城域网以2.5G光纤连接;与陕西省省网以2.5G光纤连接。
与国家CN2西安节点以2×10G光纤连接
网 络 设 备
整个数据中心以两台Cisco 12000主路由交换机和CHINANET以40G的带宽连接,网络相互备份,达到了800G和1.2Tbps的交换能力。
二级交换机采用的是cisco高性能路由器。
西部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 网络设备
电 力 保 障
电力保证-供电率99.999%
属于陕西省甲级供电单位双路市电
大功率智能UPS( 4X400KVA)
柴油发电机组和柴油应急供电车
供电率达到99.999%
IDC机柜电源双路引入,配备容量2*16A
第一层保障 两路市电     第二层保障 自动切换智能UPS
第三层保障 800kw柴油发电机组     第四层保障 电信应急供电车
机房环境
周边环境
IDC位于西安市北开发区中心区域,机房远离腐蚀性气体、粉尘、强振动源和强噪声源、强电磁辐射源。
抗震
IDC数据中心所在第二长途通信大楼抗裂度八度,符合乙级抗震标准。
消防系统
IDC机房已经启动气体消防系统项目
温度湿度
7*24小时恒温、恒湿环境;
温度范围:夏季23℃±2℃、
冬季20℃±2℃ ;
湿度范围30% - 75%;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