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江西南昌第二长途电信枢纽IDC机房(4星级)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49U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1969号南昌电信第二长途枢纽大楼4楼
  • 开通时间:2005年12月
  • 机房面积:16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4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江西电信所属的江西电信IDC数据中心(IDC——Internet data center)是伴随着互联网发展而建立起来的针对各类网站提供大规模、高质量、安全可靠的服务器托管、租用、虚拟主机以及ASP(应用服务提供商)等增值服务的业务。江西电信IDC数据中心依托CHINANET骨干网(CHINANET163)为接入平台,所提供的机房环境、设施、接入带宽、技术支持等在整个江西都是一流的。企业用户的主机通过托管在我们的机房接入互联网,实际上就是直接接入到中国电信的CHINANET的骨干网上,其主机能享受到的带宽速率、服务质量、技术支持是其他网络服务商所无法比拟的。江西电信IDC数据中心,目前已拥用40G的出口带宽,在此基础上建立的托管子网在带宽速率上享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1、建筑设施
● 8级抗震建筑结构,机房承重达800公斤/平方米
2、网络资源
● 光纤直连江西省骨干网,全冗余网络结构,杜绝单点故障
● 10G出口带宽,突破网络瓶颈,挑战速度极限
● 顶级一流设备,采用CISCO高性能路由器和交换机为各种服务提供快速可靠的支撑,核心12000系列路由器转接能力达到100G以上。
IDC机架
3、电力保证
● 两路通信供电系统
● 双路冗余大功率智能UPS,后备蓄电池全负载2小时
● 安全供电,网络运行中心(NOC)24小时监测
4、安全保障
● 专业机房监控系统提供全智能化管理
● 7*24小时,全年365天不间断有线电视监控系统
● 专业保安人员24小时在岗
● 全部设备均放在第三方难以看到的封闭式标准机柜中,并可进行加锁管理。
● 匠心独具的高架走线槽结构体系,其通过科学的走线来保护网络及其配套系统免受破坏。
● 网络运行中心(NOC)24小时监测
5、消防系统
● 采用先进的七氟丙烷气体有管网式气体消防系统。消防探头监控为三层式设计:吊顶上、吊顶下、。墙壁、地面等使用阻燃材料,所有线缆阻燃,线缆间距符合国际标准。
● 多点配有手动气体灭火装置,网络运行中心(NOC)24小时监测,及时清理可燃物。
IDC机房消防系统提示灯
6、空调系统
● 进口大型空调系统进行精确的环境控制,可使中心 7 X 24小时维持18℃+/-2的恒温和50%+/-5%的恒湿环境。
● 网络运行中心(NOC)24小时监测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