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福建福州电信IDC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360个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福州市区的中心地带长乐北路福州电信公司东门局
  • 开通时间:1998年
  • 机房面积:24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福州IDC机房以多条千兆光纤接入中国电信CHINANET骨干网,拥有充裕的网络带宽。设施一流的省级电信机房、安全稳定的保障措施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为福建省内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及ICP用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网络信息发布和电子商务的公共平台。为了促进宽带信息网络的发展,中国快网互联网数据中心福州IDC机房还与福州电信宽带IP城域网进行了光纤互联,使托管客户不仅能向传统的互联网骨干用户提供服务,还能向本地快速增长的电信宽带用户提供高速的多媒体信息服务。

 环境介绍
1、基础设施
恒温恒湿控制:恒温、恒湿的标准电信级机房环境,
两台高精密机房专用空调,采用双送风系统,保证气流顺畅,
夏季23±2℃,冬季20±2℃,全年恒湿55±10%,温度变化率<5℃/H;
通信电力系统:充足不间断的集中电源管理与控制系统,2台柴油发电机,
400A的直流配电柜,满负荷时可运行60分钟的2+1式UPS系统;
地理位置与面积:IDC机房位于福州市区的中心地带长乐北路福州电信公司东门局,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楼下有多个停车位,易于客户来往维护;机房每层总面积达1200平方米,共两层,机柜总容量可达360个架子;
设施环境:24小时实时摄/录像监控系统;24小时安保系统;烟雾检测与消防系统;电梯升降系统,常规与事故照明系统,机房内的机架空间、电缆走线架等设备完善,布线系统规范标准;7×24小时的技术人员值维服务;机楼拥有专用电梯一部。
抗震设防:IDC机楼工程结构竣工文件总体说明中明确提到该机楼是具备七度抗震能力。
防    洪:IDC机房建在福州电信东门机楼的4楼,即使在去年福州遭遇超百年一遇的台风洪水灾害中,在福州市区大部分道路被洪水淹灌1.5m以上的情况下,机楼仍安然无恙,机楼地势远高于历史最高水位。
保安服务:机房配备7*24小时保安巡逻,保留有一年以上的进出记录
1、门禁系统:实现经过授权的持卡人或活体指纹鉴别进入受控门通道区域,
可设定多级别授权,可打印受控门通行记录,可提供感应卡和密码双重保护,
可定义各级别用户的工作时段,提供各种数据报告;
2、网络环境:
接入环境:以千兆级高速物理光纤直接接入CHINANET骨干网和电信宽带IP城域网
以冗余线路结构保证高速可靠的干线连接
以冗余千兆级交换机保证IDC内部的网络连接网络性能:
开放性,支持常见的各种Intenet服务,也支持用户自行定义的TCP/IP应用服务;支持各种主流操作系统、数据库和存储设备
高可用性,可随时修改和添加网络设备
高可管性,中心内所以的网络设备或服务系统均在统一的集中管理之下
可扩充性,网络及服务器设备的数量能够满足用户随时添加的要求,
安全性, IDC内部及外联网络为全冗余建设,抗灾难性强
网络管理:客户端远程管理,可通过常用软件,也可以通过VPN
专用设备调试区,为用户提供独立的网络区域,用于设备的调试
专用用户维护区,为用户提供多达8个终端的维护区域,直接与服务器相连
四、 基本服务
本数据中心所拥有的高优势网络环境和高强度国际标准电信级机房,可为对运行环境有专门要求的高级网络应用提供托管服务及充足的带宽保证,并可为客户提供实时带宽监测、通断监测,以及其它增值服务,如数据备份、数据存储与紧急恢复等;托管客户可对设备有拥有和配置权。同时,可根据用户的定制要求为用户预留足够的发展空间。
1、基本托管
a, 标准机位尺寸:1U、2U、3U、4U、8U等多种选择
b, 非标准机位尺寸:PC、工控机及大型服务器等
c, 共享10M/100M带宽,独占100M/1G带宽
d, 365天*24小时专人值班,服务器运行状态检测,网络状态监视
e, 恒温恒湿控制系统无休止运转,保证用户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环境
f, 客户端远程管理系统、后台维护系统、增值服务系统等的使用培训
2、整机租用
本中心可提供多种品牌的高品质机架式服务器,可支持Linux、Unix、NT、Win2000等多种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应用;在我们的网络环境中为客户提供整机租用服务;并可为客户提供VPN、数据备份以及其它增值服务,如操作系统安装与维护等技术支持。
整机租用可以免去您在网络技术、服务器维修保养等方面分散精力,让您使用最佳的互联网服务的同时,集中时间与精力做好自己的主营业务。
a, 可提供1U、2U、4U等标准机位的多种品牌服务器供您选择
b, 有大型UPS不间断电源支持
c, 恒温、恒湿,宽敞明亮的机房环境
d, 多种操作系统(os)的选择,服务器的配置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自由配置
e, 每个服务器可免费提供一个公网IP地址
f, 客户端远程管理系统、后台维护系统、增值服务系统等的使用培训
3、机柜租用
a,独立的42U电信级标准机柜
b,可分割使用,有大型UPS不间断电源支持
c,恒温、恒湿,宽敞明亮的机房环境
d,一个交换端口,独占100M带宽,独立光纤接入,不限流量,可自由配置
e,免费提供多个公网IP地址
f,65天*24小时专人值班,网络状态监控
g,客户端远程管理系统、后台维护系统、增值服务系统等的使用培训
4、虚拟主机:为用户提供多种功能类型的空间,可为用户注册各种类型的国内外域名,有不同的操作系统、CGI及其与多种数据库的结合搭配,可以为各类用户满足多方面的需求。
集团电子信箱:1个国际顶级域名(。com .net .org);200M电子信箱空间,可自由开设;支持内部邮件列表功能;提供管理员控制面板,可自行定制信箱名称与密码。
五、 增值服务
数据存储与备份:能满足用户日益丰富的互联网应用和迅速增长的容量需求;有双重保险,避免意外的数据丢失;可以选择多种存储与备份方式,适合长期管理。
安全防护:高可靠的硬件防火墙,可实现用户网络与IDC外部网络的安全隔离;用户可通过VPN通道实现安全的远程访问;及时为用户公布网络安全漏洞信息;设有独立的网管操作中心。
VPN:为用户提供一个与IDC中心内自己服务器相连的安全通道,该通道安全、可靠,能为用户提供与昂贵的专线有类似安全性、可靠性、可管理性的网络通信服务。
网站缓存加速:通过Web Caching 技术,在不需增加带宽的情况下,为您的网站迅速提速;改善站点的响应速度,提高站点对用户的服务品质。
负载均衡:通过对网络、服务器性能等负载参数的检测,自动均衡网络流量,能切实提高网站的可靠性、稳定性和用户连接数。
六、 服务品质
福州电信IDC主要是在地理环境、机房托管环境与内部服务体系三方面,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保障。
福州电信IDC位于福州市长乐北路9号(福州电信分公司东门电信模块局),数据中心楼下有多个停车位。
福州电信IDC拥有一流的电信级机房,提供恒温恒湿的机房环境、不间断通信电源和充足的网络带宽保障。机房内网络设备齐全,安全管理制度完备,还可为客户的网络服务提供实时监控与报告、安全防护、数据备份、负载均衡、vpn维护等多种增值服务。
福州电信IDC的服务承诺涵盖了网络连通、电力持续供应、紧急情况报告、初装、日常维护等各环节。完善的服务体系包括售前咨询、方案设计、客户服务中心、机房现场服务、技术人员值维服务和365*24*7的呼叫中心服务。
七、 机房品质
1,在2006年,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对福建电信IDC机房的考评中,达到A级机房标准。
2,机房内部所有交换设备均采用CISCO系列产品,全部更新到了最近版本并实施了完备的安全策略,全部主备线路上联,双路由主备出口,逻辑拓扑见附图。
3,人员资质
技术支撑工程师及客服热线目前福州IDC设有12名专职的技术支撑工程师,并设置了7*24小时的客服热线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