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厦门电信江头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210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江头电信大厦9层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1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1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双路供电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厦门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依托中国电信先进的数据通信网络资源,甄选国际商业机器(IBM)中国有限公司的设计方案,拥有直接连接国家骨干网、超过4G的带宽资源,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数据中心。地理位置: 地处厦门市区黄金地段、市内通讯枢纽之地,机房位于江头电信大厦9层。地理位置的优越性,便捷的交通条件,节省了客户来访的时间和精力。
面积: 一期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机柜总容量约210架。分为机房区和办公区,其中,UPS及配电室,约67平方米;主机托管机房区 ,约320平方米:虚拟主机机房区,约50平方米:VIP机房区,约100平方米。分成4个VIP 的独立空间,设备调试间,约35平方米:监控管理区,约35平方米网络房,约25平方接待大堂,走廊,办公区及客户服务区,约200平方米环境设施: 地板承重800KG/平方米,抗震烈度8级,抗台风12级室内装修全部采用标准难燃性、防尘材料;墙面采用防静电漆,地板为防静电地板;机房区域选用12mm厚清玻璃,并带 8K镜面不锈钢玻璃幕墙间隔。
电力保障: 主配电——双路供电,供电总容量需求满负荷约为900KW不间断电源——三台UPS设备( 两用一备 ),后备蓄电池以及主配电柜等电源设备,加上1500KVA旁路柜1台 ,满负荷时可提供60分钟的供电量。
主配电柜及UPS配电柜中设有德国DEHN防雷器, 可以对计算机房设备的电力保障系统做到防雷保护。
空调系统: 两台海络斯 U40C (380V/13.7) 机房专用空调,采用下送风系统,保证IDC机房常年恒温232C,恒湿45%.每个精密空调的制冷模块可互相作为备份。
新风系统使机房内保持足够的新鲜空气,以及维持洁净区域空气正压。
烟雾检测/气体消防系统:FM200气体消防系统,保证这些重要部位在火灾发生后能够迅速有效地实施气体灭火,并使所有的设备设施及数据资料不受影响。
气体保护区除安装了高灵敏度烟感、常规烟感探测器外,还设有警铃、警笛,闪灯等报警装置,保证险情发生时的安全疏散。
门禁系统: 实现经过授权的持卡人或活体指纹鉴别进入受控门通道区域可设定多级别授权全天候CCTV监控系统特殊的报警、延时、遥控、定时开关门等功能
网络环境:
接入环境: 厦门电信10G CHINANET骨干网络。
4G光纤直连线路。
千兆交换机支撑IDC内部骨干网络。
网络性能: 可扩展性:合理的模块化的设计可以根据网络需求的变化,可在不影响现有网络运行的状况下,迅速扩展。
高可用性:关键设备均采用电信级全冗余设计。
可管理性:完整的Qos保证为IDC提供SLA的服务提供了保证。独特的管理平台设计实现多厂家网络设备管理能力。
安全性:完整的安全策略控制体系以实现IDC安全控制。
网络管理: 客户端远程管理,最大限度保证客户的管理质量与效率。
专用设备调试区保证客户托管设备的安全性。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